【非何超蓮何超欣】賭王一家佢哋先係絕頂美女!

    賭王一家顏值都很高是不爭的事實,別看賭王現在97歲高齡,可年輕的時候可是個混血帥哥,都說什麽樣的人吸引什麽樣的人,賭王的太太們個個顏值爆表,生下的後代們也很爭氣,一家子都是帥哥美女。
    何超蓮

    何超欣的圖片搜尋結果

    何超欣

    何超儀的圖片搜尋結果何超儀

    就連賭王的孫輩也不例外,雖然很少被曝光,但他們的高顏值依舊是全城熱議的話題,比如賭王外孫女何家晴就曾因為一場舞會驚艷了眾人。

    身為混血兒且出身名門之後,何家晴在16歲即收到了巴黎名門舞會的邀請,身穿高級定制禮服的何家晴在當晚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全場焦點了。

    何家晴是賭王大女兒何超賢之女,父親是丹麥人,所以何家晴不僅有華人的血統,也有歐洲人的立體輪廓。

    街拍也是相當亮眼,身材姣好,加上完美的容顏,雖然何家晴為人低調,但這樣的顏值和身世,想低調也難啊。

    當然,賭王的孫輩何止何家晴一人,賭王長子何猷光之女何家文也是一個。

    雖出身名門,但何家文12歲就出國讀書,大學時度時裝設計專業,後來還讀珠寶設計專業,現在可是一名珠寶設計師,她設計的珠寶被很多國際超模爭相購買,當然國內明星,比如劉嘉玲等也是她的客戶。
    當然,何家文也是混血長相,身材完美,這不得不說遺傳自自己的父母,父親何猷光年輕時候也是混血帥哥一枚,母親suki也是60年代的時尚明星。

    自己的女兒長得這麽美,也是難怪了。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