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復出】李澤楷真係好貼心~

    梁洛施和李澤楷一直都是娛樂圈的頭條新聞之一,梁洛施為了李澤楷生了3個兒子都沒有獲得名分,而她也為了照顧孩子曾經在外國也要躲避記者。現在她終於重獲自由忙著復出,她還開了社交賬號和粉絲們分享自己的日常。

    而李澤楷也被曝出和25歲的郭嘉文(Karmen)談戀愛,日前李澤楷就被拍到和疑似郭嘉文的美女去了曼谷住五星級酒店玩水,現在梁洛施和李澤楷各自都在向往自己喜歡的方向而前行。

    在7月1日那天有記者在曼谷的一間五星級酒店碰到了51歲的李澤楷,李澤楷一直都是鑽石王老五,相信很多女士都想嫁給他,不過他現在已經有女友了,他的女友是20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據悉李澤楷這次去曼谷入住的酒店是很有名的五星級酒店,而且他住的是一晚住宿費大概8000多元的總統套房,房間裡面還有按摩浴池。51歲的他雖然沒有一身肌肉,但是也沒有大肚腩,對於經常要坐在辦公室的他來說已經不錯了。

    李澤楷一個人到這個40米長的泳池裡面游泳,在他旁邊沒有看見有保鏢跟著。

    那麼他會是一個人來度假麼?


    李澤楷怎麼可能是一個人來曼谷度假呢,原來游泳池邊還有一位穿著白色T恤、戴著墨鏡的美女在曬太陽。由於照片有點模糊,記者也不能肯定這人的身份,不過媒體就表示這美女疑似是他的女友郭嘉文。兩人在這裡曬太陽談心,在這段時間內兩人沒有牽手等恩愛動作。他們也很小心注意周圍的環境,聽到有人說粵語就會將聲音降低。李澤楷還很貼心的先到餐廳為女友准備午餐,而女方就繼續大方曬太陽。

    據悉兩人在6月30日下午來到這間酒店,看來兩人是想來個短途旅行。其實他們自從低調談戀愛後就經常外出,2016年兩人到東京甜蜜度過情人節。媒體也曾拍到李澤楷和女友十指緊扣走路的畫面。

    去年郭嘉文還全款買下了一間豪宅,相信是李澤楷給女友的禮物。

    其實現在梁洛施和李澤楷除了3個孩子外,大家都沒有交集了。梁洛施現在一心只想復出當歌手,最近都可以看到她在社交網發出一些很開心的生活照,而李澤楷也有了自己的女友,各自都過得很開心。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