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高溫瀡滑梯臀部2級燒傷 媽媽:從未聼過她哭得如此淒慘

    天氣酷熱,玩「瀡滑梯」隨時被燙傷!美國一名4歲女童在公園「瀡滑梯」時臀部被燙傷,隨即起水泡,臀部2級燒傷。涉事女童母親事後檢測溫度,發現在陽光照射下,滑梯的溫度高達華氏150度(約攝氏65.6度)。

    今年5月,美國母親Dawna Wright帶4歲幼女Asia去公園(John Anderson Park)玩耍。事發當日天氣酷熱,讓女兒「瀡滑梯」前,她已經事先測試過溫度,豈料女兒從滑梯滑下時,隨即發出慘叫聲,且臉容扭曲,匆忙離開滑梯。母親Dawna憶述:當時她一臉恐懼,從未聽過她叫得這麼悽慘。

    當她下來後,母親Dawna立刻檢查女兒的身體,發現臀部位置紅腫,並有脫皮情況,醫生其後診斷屬於二級燙傷。Dawna感到十分恐怖,事後用儀器探測滑梯溫度,驚覺高達華氏150度(約攝氏65.6度)。她表示:我已用手感受滑梯的溫度,才讓女兒坐上去玩,沒想到卻這麼燙。

    意外發生後,Dawna看見仍有許多兒童在公園玩耍。為免再有人受傷,她沒想太多,惟有把手放在滑梯上,阻止要玩的兒童。其後,她於facebook撰文表示:我很想請公園的職員鋪上防曬產品,以免其他孩子也被燙傷。

    (Topi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