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包子忍唔住喊到眼紅紅】蔡少芬嬲爆怒斥…

    蔡少芬與大陸演員老公張晉結婚10年,兩人有一對女兒「湯圓」與「包子」。

    蔡少芬近年來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因演出《後宮甄嬛傳》惡皇后一角,演藝事業再度翻紅,日前她與一對女兒,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節目《不可思議的媽媽2》。

    母女3人參加大陸實境秀《不可思議媽媽2》錄影時,製作單位對著7歲的「湯圓」及5歲的「包子」設計了一個測試的橋段,讓他們選「玩具」或「媽媽陪伴卡」,兩人幾度猶預下選了 「玩具」,於是工作人員當場把「媽媽陪伴卡」放入碎紙機絞碎,並告知兩人「媽媽碎掉了」。

    聽到「媽媽碎掉了」,讓年僅5歲包子當場臉色大變,還追問工作人員「是不是回到香港就可以找媽媽?」,工作人員竟回答她「不可以,因為媽媽已經碎掉了」,即使姊姊「湯圓」在旁提醒她是假的騙人的,「包子」還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淚,哭紅了雙眼。

    蔡少芬看到女兒被工作人員嚇到,當時就跑過去抱住了兩個女兒,並且安慰她們,「媽媽沒有死」。蔡少芬表示,不要對我女兒開這種玩笑,雖然是在錄節目,但是不要反而傷害了孩子,你們這種方法是不對的。網友也紛紛指責節目不該為了效果而這樣嚇小孩,對小朋友的身心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影片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