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瀕臨離婚危機】決定提早剖腹誕雙胞胎

    今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宣佈升格當媽,她於上月底順利生下雙胞胎男嬰,母子均安。她在聲明中指出,非常感謝醫護人員在她生產時的幫忙與照顧,也謝謝身旁友人對她的關懷,並表示:「對於當媽媽這件事,我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我會很珍惜上天賜給我的寶貴生命,將他們好好撫養長大。」據知原定8月預產期,但因陀孖胎,怕身體難以負荷,與醫生商量決定提早剖腹誕B。

    38歲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3年前與大她14歲的演員老公田中哲司閃婚,去年6月田中被抓包偷吃造型師小三,夫妻一度瀕臨離婚危機,後來夫妻倆重修舊好,3月初她宣布「做人」成功,當時已有4個多月身孕,之後便暫停工作,專心安胎。

    仲間與田中哲司結婚4年,誕下首胎孖仔。

    她婚後為了想懷孕當媽,不但天天量體溫,還主動求醫,身形一度發胖,沒想到這次生下雙胞胎男娃,讓她相當開心。田中哲司5月中出席主演舞台劇《HANGMAN》記者會時,被問到仲間的身體狀況,僅稱一切平安,但也苦笑指出她不會來看舞台劇,因為擔心內容對胎教有不好的影響。
    仲間由紀惠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