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主動簽名打招呼】巨星太大隻 嚇親荃灣街坊!?

    一出場就即引來全場哄動,他十分親民,主動與兩旁的fans自拍。來港期間,狄維多次上載自己在後巷及街市照片,證明他有四出遊逛。狄維接受訪問時,大談來港感受︰「Amazing,香港街道充滿特色,好有趣……前日我們去了『添好運』,吃了很多點心,還有其他特色食物……我去到每一個地方,都不喜歡留在酒店,有機會就出外逛逛。可惜今晚要回美國,是留在香港最後一日。」訪問完畢,他更拿起手機影大合照,十分識做。

    活動開始前,市民已經迫爆商場,希望一睹The Rock及其他演員嘅風采。

    Dwayne Johnson (The Rock)日前到港宣傳新電影《高凶浩劫》,今日連同戲中演員到達沙田新城市廣場出席粉絲見面會,難得荷里活巨星到來,主持人當然要夠份量啦,大會請了鄭裕玲Do姐擔任大會司儀。
    仲有昆凌呀!

    嘟姐與昆凌在場合照。

    佢相當親民主動走去兩旁同Fans簽名打招呼。
    並由The Rock親自替兩隻醒獅點睛。

    除了宣傳,The Rock也有到處觀光,他在Instagram上發佈自己身穿背心,走在荃灣楊屋道街市的照片。身高超過1米9,身形又相當健碩的他,走在街頭很顯眼。照片中的其他市民都以驚訝的眼光看著他,不知道是被他的身形嚇到,還是見到The Rock本人太驚喜呢?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