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甘比感動:好鼓舞,好開心

    劉鑾雄(大劉)再娶陳凱韻(甘比)做第二任老婆後,不但令甘比成為香港女首富,大劉更將慈善基金事務都交畀老婆推動。

    (資料圖片)

    琴日甘比就帶一班小朋友到迪士尼樂園遊玩兼聚餐,仲自封係保護證人組,將全部人打格變成至愛嘅企鵝Pingu。

    甘比帶小朋友去迪士尼樂園玩(ig圖片)

    甘比感動寫上:「昨天好開心,能夠和一班自修室中心的小朋友及家長們到迪士尼吃自助早餐及傾偈。他們個個也很乖很生性,懂得孝順父母,感恩別人的幫忙,正能量滿滿的~最開心是他們自從到了中心免費補習後,個個成績突飛猛進~其中一個九歲男孩更告訴我『以前我所有科目的成績只有20-30分,現在最低是93分』好鼓舞,好開心。」

    其中有幾位係應屆考生,甘比叮囑大家努力:「甘比姐姐睇好你們的,記住告訴我你們的好消息。」最後就話自己係保護証人組,所以將全部人打格,連義工sir及miss在內都key上企鵝頭,有網民留言笑:「企喺你身邊嘅人,個個都變咗做企鵝。」,有網民就大讚:「甘比真棒!孩子正確了,社會也會走向正軌,好有遠見!」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