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三四十年前已經…】81嵗余慕蓮絕密婚紗照流出!

    今年已81歲的余慕蓮(余毛),入行演戲60多年,多年來不斷在電視及電影中飾演相貌醜陋的女子,令她的醜女形象深入人心。但其實余毛年輕時,亦是美女一名,更曾有不少追求者,惜她因成長於單親家庭,受童年陰影影響,令她成為不婚主意者,始終謝絕戀愛。

    劇集截圖

    余毛一生人雖然沒有結婚,但近日有一輯她的絕密婚紗照流出,相中的她芳華正茂,還展現罕有的甜美笑容,只是獨欠男主角!
    相中的余毛展現罕有的甜美笑容,但獨欠男主角。(《東周刊》圖片)

    余慕蓮的感情生活相當神秘,她曾說一生從未嘗過愛情,查實年輕時,她也有不少追求者,甚至有影迷寄相片給她,希望與她交往,但都遭她撕爛照片掉入垃圾筒。

    余毛年輕時,亦是美女一名,更曾有不少追求者。《東周刊》圖片

    雖然余毛自稱沒有感情生活,但近日有一輯絕密婚紗照被流出,相中的她展現難得一見的柔情和甜美笑容,當中有多款索爆造型,還有一款晚裝扮公主,十足動畫《冰雪奇緣》女主角的Elsa一樣,每個鏡頭都拍得她份外明艷照人,但照片中就未有新郎哥或男性出現。

    但為甚麼會拍下這些婚照呢?余毛解釋:「當年我同『芝柏』老闆娘好熟,當時我話我又未結過婚,又冇婚紗相,跟住佢叫我影,輯相都30、40年前影啦!佢都移咗民去溫哥華。我當時自己一個人去,冇搵人陪!其實,我都唔係第一次着婚紗,拍戲時都有着過,亦唔需要突登搵個男model陪我影!」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