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離世】黃佩霞發文悼念:我老公好傷感

    噚日鍾麗淇好友黃佩霞喺社交網貼了一張嘅合照來悼念他,她還留言向他致敬︰「Such a relief, now all the boys and coach are rescued.Salute to Saman! You are a true hero, sacrificed your life to help others!(這樣的救緩,現在所有的男孩和教練都獲救了。向Saman致敬! 你是一個真正的英雄,犧牲你的生命來幫助別人!)」

    鍾麗淇好友黃佩霞

    泰國清萊府少年足球隊13人被困山洞半個多月,日前終於安全救出,事件終告一段落。不過今次營救行動中,37歲前海豹隊員沙瑪(Saman Kunont)以義工身份協助營救,於早前行動中因缺氧,不幸離世。

    這位救人英雄,原來係「The North Face Adventure Team」探險成員,隊員中包括黃佩霞老公Ryan S. Blair。在整個營救行動完成後,13人安全無恙的同時,該探險隊的facebook,才貼上一則為隊員Saman的家人籌款的帖文。

    探險隊嘅社交網,貼上一則為沙瑪籌款訊息。(fb圖片)

    黃佩霞在ig貼了同沙瑪嘅合照,讚揚他係救人英雄。(ig圖片)

    今日黃佩霞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對於這位好友離世,她感到悲傷︰「佢係同我老公係隊友,大家認識一段時間,佢嚟香港會住我度,我哋去泰國又會搵佢,我老公好傷感。」

    沙瑪跟黃佩霞老公Ryan,經常參加比賽。(fb圖片)

    而沙瑪從軍退役後,轉到最谷國家機場擔任保安工作,黃佩霞之前去泰國旅遊時,曾在機場遇到沙瑪還合照,估唔到這張相成為永訣。
    沙瑪(右一)係「The North Face Adventure Team」探險隊成員。(fb圖片)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