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曬馬甲線】原來宣佈懷上第二胎了!

    兩人於2013年結婚,現時育有一個3歲兒子吳滺。今日,就就於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肚子相片。

    更留言謂:「吳所謂2.0,196天整」196天即是六個多月,但相片中的肚子一點也不大,只是微微隆起,更有馬甲線呢!而其經理人已確認謝楠懷有第二胎,但BB的性別及名字則未確定。
    l兩人結婚時 (資料圖片)

    吳京和謝楠是娛樂圈的一對模範夫妻,自從二人結婚之後就一直很恩愛,從來沒有傳出什麼緋聞,而謝楠是屬於那種小女人型的,總是默默地在吳京的背後支持他的事業。可以說是典型的賢內助了。她對吳京事業的成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吳京在拍戰狼的時候,謝楠就曾經鼓勵過他說:“錢不夠我就把房子賣了,電影賠了大不了我養你。”這番話讓吳京感動不已。也獲得了網友們的一致點贊。他們的婚禮上,吳京拄著拐,熱淚盈眶地感謝謝楠為了他穿上了婚紗,為了他從一個假小子留起了長發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

    兩個人自從結婚以來,好像幾乎就沒有爭吵過,唯一一次爭吵過,而且比較厲害的是因為謝楠為了減肥,瞞著吳京偷偷的吃減肥藥,吳京發現了之後跟他大吵了一架。吳京也是為了她的身體著想,當時謝楠還離家出走了幾分鐘。但是之後,吳京還是規規矩矩地寫了一封道歉信,是一封深深切切的道歉信。這事情一出,網友們都直羨慕他們,就算吵架,有一個這樣的老公也知足了。

     

     

    (on.cc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