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男懷孕】王祖藍隱約透露了自己的擔憂…

    近日,王祖藍夫婦在交往九周年紀念日的13點14分(寓意愛你一生一世)在微博宣佈造人成功喜訊,曬出李亞男肚裡寶寶的超聲波照,從胎兒發育情況看,李亞男懷孕應該超過三個月了,預產期預計在明年春節後。

    王祖藍微博上宣佈李亞男懷孕後,其微博留言超過4萬條,點贊數也超過60萬,全都是網友為其送上的祝福語,足見網友們十分關心王祖藍當爹的事,更是在評論區猜測小祖藍的未來身高是會隨爸爸還是隨媽媽。

    日前,王祖藍接受採訪時叮囑大家幫忙要照顧她老婆,稱當媽媽好辛苦李亞男付出太多,所以麻煩大家要多照顧下孕婦。另外,身高只有163公分的王祖藍還自嘲要為寶寶身高開猜盤,隱約透露他內心的擔憂,不希望小祖藍的身高隨他。對此,網友寬慰王祖藍別太擔心,還留言鼓勵他“高矮配的基因最強大了!”

    愛情無所謂國界、年齡,自然也不存在身高差異,在娛樂圈中不乏高矮配夫妻生下的孩子卻有著逆天的身高。陳建州比範瑋琪身高多18公分,3歲雙胞胎兒子如今身高幾乎長到陳建州腰部。身高175公分的甄子丹比汪詩詩矮6公分,如今14歲的女兒也長到了170公分,大有超越甄子丹的趨勢。

    據醫學專家介紹,孩子的身高有35%遺傳於爸爸,有30%遺傳於媽媽,剩下的來自於後天因素影響,包括飲食、行為習慣等,以現在的生活條件,王祖藍的確不用擔心小祖藍的身高。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