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爆佘詩曼身世血淚史】啤酒妹搖身一變億萬富婆

    今年43歲的佘詩曼,入行21年早已是億萬富婆,可惜感情路不順暢,緋聞多,真命天子少,至今未婚。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圖片:佘詩曼Facebook)

    7月17日,港媒曝光了佘詩曼罕為人知的身世,原來她5歲喪父,三兄妹由媽媽撫養長大,小時候的佘詩曼為了幫補家計,曾經兼職做啤酒女郎。

    為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佘詩曼賺到錢便送上名車給媽媽,還有一套價值2500萬港元的獨立屋,今年母親節,她更送了一百萬港元現金給媽媽做禮物,孝順到了極點。

    報道指,以佘詩曼現在的娛樂圈地位,片酬收到手軟,而她本人試過在股票市場失利之後,就只買房子保值,現在她名下的房產估值過億港元。

    據悉,佘詩曼5歲的時候,父親就因為交通意外去世,當時家裡孩子除了佘詩曼與哥哥之外,還有一個弟弟在媽媽腹中,可想而知,佘詩曼媽媽有多痛苦。

    幸好,佘詩曼媽媽人緣好,在各方朋友的幫助之下,她順利將三個孩子帶大。

    佘詩曼10多歲的時候,媽媽存錢送她到瑞士讀書,佘詩曼選擇了酒店管理,學成歸來的她,非五星級酒店不做,一度閑賦在家。

    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佘詩曼到餐廳酒吧推銷啤酒,兼職做「啤酒妹」。

    佘媽媽見女兒無所事事,曾在香港電台做DJ的她,就聯絡曾志偉等圈中人,為女兒尋找工作機會,後來佘詩曼在媽媽的建議下參選港姐,成功入行演戲。
    相關圖片

    當年參選港姐成功奪得季軍

    2006年,佘媽媽在美國接受肺部手術,心跳以及呼吸一度停止20秒,當時佘詩曼收到外籍繼父的電話,被告知媽媽可能不會醒過來……正在北京參加頒獎禮的佘詩曼後悔莫及。

    幸好,佘媽媽成功搶救回來,而佘詩曼也爭取時間陪伴媽媽,以盡孝道。

    三年前,佘詩曼在香港西貢購買了兩套相連的獨立屋,一套自住,另外一套寫了媽媽的名字,讓媽媽跟兄嫂以及侄子一起住。

    現在,佘詩曼媽媽有女兒照顧,不時周游列國,享受人生,早前就被拍到她與圈中人一起旅游,優哉游哉。

    而佘詩曼也被發現與一名「小鮮肉」外出買花,不知道是否有新歡?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