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現身】阿嬌感抱歉愧疚:這次是我第一次…

    早前英皇老闆楊受成請霆鋒、祖兒及阿Sa去俄羅斯觀賞世界盃決賽,惟獨不見阿嬌,網友都留言問阿嬌去哪兒。

    三人去了看世界杯盃決賽,看來看去也找不到阿嬌!

    原來她到了好姊妹的演唱會撐場!

    阿嬌驚喜現身,為好姊妹加油打氣,趁她換衣服時偷偷跑到她耳邊說「Good Show」,讓對方嚇了一跳。阿嬌發文:「妳換衣服的時候,突然有人跟妳說good show,有沒有嚇到呢?見到我有沒有很意外?」

    跟着阿嬌轉話題,表示對張韶涵很愧疚:「這次是我第一次看你的演唱會。」她繼續抱歉地說:「作為妳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愧疚。」因此這次她決定特別飛來看演唱會,還被張韶涵充滿故事性的歌曲感動到哭,並感性對好友喊話「謝謝你沒有放棄和一直堅持自己的夢想」。

    阿嬌微博

    張韶涵也在微博感謝阿嬌的到來,兩人的好感情讓粉絲直呼「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阿嬌對於才第一次睇好姊妹張韶涵個唱感到很愧疚。

    阿嬌現身支持並大讚張韶涵演出精彩,讓她聽歌聽到哭。張韶涵坦言阿嬌的驚喜現身很感動,發文並tag對方「我的Gil 謝謝妳特別來給我驚喜」。

    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在上海開個唱。

    張韶涵對於阿嬌驚喜現身很感動。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