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宣佈B女已夭折】女星痛苦自責:罪孽深重才被奪走寶貴的東西

    女星自責地表示:「女兒於5月15日在拘留所早產,當時只懷孕6個月,出生時只有350克的死胎,她覺得經歷很痛苦,罪孽深重才被奪走寶貴的東西,對此感到非常懊悔。」

    33歲日本女星麻生希(原名島崎彩),今年2月再度爆出藏毒,與27歲同居無業男友高畑愛平疑吸毒兼當毒品拆家被捕。5月初獲保釋後傳出為男友懷有身孕,但麻生希其後否認,但前日她在社交網透露B女已夭折。
    麻生希保釋後剪了一頭短髮。

    麻生希自責地表示:「女兒於5月15日在拘留所早產,當時只懷孕6個月,出生時只有350克的死胎,她覺得經歷很痛苦,罪孽深重才被奪走寶貴的東西,對此感到非常懊悔。」

    她自責罪孽深重,才被奪走寶貴的東西。

    BB本來預產期是9月,估計是懷孕期間吸毒,才導致胎兒早產夭折。而麻生希亦出現蜘蛛網膜下腔出血症狀,目前正在休養中,她正努力戒毒,希望重整心情後努力活下去。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