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突心跳急降】爸爸心酸:明年要被遺忘

    熬過整整10個月的孕期,以及接近一整天、約16個小時的辛苦待產,終於在21日下午4點,平安產下兒子「蔡桃貴」,22日他們也將生產的全紀錄PO上Youtube,震撼過程讓不少粉絲都感動落淚。
    二伯生產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網紅蔡阿嘎老婆二伯20日開始住院待產,晚上10點埋進無痛分娩軟針,她一邊握著老公蔡阿嘎的手、一邊忍著痛,直到21日凌晨開半指,陣痛來得非常突然,差一點就來不及打無痛分娩,幸好打了無痛之後彷彿「身在天堂」,讓夫妻倆不禁笑說:「老公們,無痛的錢不能省!」
    二伯生產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直到21日上午11點多,二伯破了水,經歷一陣嚴重宮縮,兒子蔡桃貴心跳急降,嚇壞她和蔡阿嘎,幸好醫生和護士衝進病房,才讓媽媽和孩子都穩定下來。破水後5小時,二伯終於開到4指半,準備要生產前,她意外沒什麼疼痛的感覺,還能跟護理師笑著談話。
    二伯生產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蔡桃貴一出生哭聲很響亮,小臉和大大的眼睛跟媽媽很像。(圖:Youtube/蔡阿嘎Life)

    二伯生產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Life)終於21日下午4點18分,蔡桃貴平安出生,一出生眼睛就睜得大大的,哭聲也很響亮,小臉圓眼和媽媽非常像,二伯看到兒子的臉,也忍不住微笑說:「好可愛喔。」至於爸爸蔡阿嘎,第一次把蔡桃貴抱在手上,表情藏不住興奮和喜悅,只是兒子被抱沒多久就露出哭臉,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地說:「為什麼把拔抱就想哭?」但蔡桃貴接著打了個大呵欠,原來只是想睡覺。
    二伯生產全紀錄。(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網友看了生產紀錄影片後,紛紛表示很感動,「看到開始陣痛後爆哭,這隻影片真的充滿了愛,蔡桃貴一定要平安長大,他真的很幸福,有這麼棒的父母,這麼多愛他的人,恭喜阿嘎和二伯!」也有人笑說:「你老婆真的很好欸,生小孩多痛啊,竟還能耐性陪你拍影片,一般太太早就一巴掌呼過去XD」、「恭喜全世界最小的網紅誕生了。」

    BB竟和爸爸蔡阿嘎同一天出生,更在孩子出生不久買來2個蛋糕,上面分別插著0和34的蠟燭,興奮寫道:「以後真的可以父子一起過生日了耶!好酷~」不過最後卻心酸說道:「今年還有兩個蛋糕,明年開始…我大概就要被遺忘了…嗚嗚嗚! 」

    二伯昨順利產下兒子蔡桃貴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奉勸阿嘎「要好好珍惜這個生日,因為下次生日開始,你會是『順便』的那個」、「你怎麼會覺得明年才開始,明天就開始了好嗎」、「居然弄到同一天生日,根本神等級」,此外,粉絲們看見二伯也入鏡,也相當替她擔心,紛紛溫馨喊話:「二伯要多休息喔!」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