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張晉再追B?】44歲蔡少芬:我會配合

    藝人蔡少芬(Ada)與囡囡楚兒和信兒參與內地真人騷《不可思議的媽媽》後,發覺囡囡比她還貪靚,會爭着敷面膜和補妝,而老公張晉亦非常貪靚,經常用她的護膚品,她說:「我哋早排去完杜拜旅行,乾柴烈火。(乾柴烈火?)面好乾要敷面膜。」

    Ada宣布成為瑞士護膚品牌Suisse Reborn首位中國區代言人,大會送上一枚特別為Ada設計的鑽石腕錶,Ada戴上新錶後,開心得即時表演行catwalk。她興奮表示與品牌合作多年,今年添加內地代言是有進步,笑言酬勞亦有進步,她說覺得收到的腕錶不在於價值,在於有愛,並心存感激。

    問到同老公在杜拜乾柴烈火,有否計劃再生B?她即笑言:「老公都講咗好多次唔生,佢話事,佢係一家之主,好配合佢,如果佢好想生嘅話,我都會配合。」她大讚兩位囡囡好乖,識照顧自己,讀書都好自動自覺。Ada說相信書中自有黃金屋,為鼓勵女兒多讀書,每看完一本書便獎勵一蚊,剛開始3、4天,讚大女已儲了不少錢,她又會向灌輸付出努力去賺取回報的正確觀念。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