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的會導致早產】網民為大肚李亞男擔憂:太危險了!

    自從李亞男懷孕後,日常的孕期生活非常豐富多姿多彩,除了與好友一起相約聚會探討孕事,還經常下廚做美食,向網友們展示自己的作品,並把做法和材料都一一詳細分享出來,有愛十足,可以說懷孕後的李亞男是越來越溫柔賢惠,時刻為寶寶準備著。


    早前李亞男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張美食照,並寫道表示這是昨天的剩菜,今天再加了花生醬和朱古力就吃了。從近日所曬的美食照來看,李亞男在孕期生活的飲食還是相當注重的,各種搭配的菜系營養均衡,甚至還不鋪張浪費。

    從照片中可看到,除了昨晚的剩菜,旁邊還有一杯咖啡,然而就是這樣一道看似非常健康的食譜,卻引起了網友們的爭議。

    有的網友則覺得是道營養不增體重的菜,但不少網友都為李亞男感到擔憂,都紛紛直呼:孕期吃巧克力和剩菜是很危險的!

    據資料來看,孕期的準媽媽是不可以大量攝入朱古力的,因為朱古力裡內含咖啡因,嚴重則導致早產,輕者則會影響準媽媽的身體健康,對胎兒也不好。而李亞男不僅吃了朱古力,而且還搭配了一杯咖啡,這樣吃確實是非常危險。

    李亞男雖然已經很注重飲食,但作為準媽媽來說難免有些是不知道的,吃了一些忌口的東西也渾然不知,而網友們為了李亞男和肚子裡的寶寶感到非常擔憂,也是十分上心,畢竟李亞男和王祖藍結婚這麼多年,終於開花結果,令不少粉絲都開心不已。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