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運中又有好消息】單文柔開心報喜!

    藝人單文柔(Phoebe)最近與陳展鵬公開戀情,甜蜜蜜的她又有好消息。

    藝人陳展鵬及女友單文柔近年越愛越高調,不時孖公仔現身,日前還情侶檔出席活動,更談及結婚組織家庭問題,似乎已經一早計劃好?

    兩人曾於節目《美女厨房》現身,陳展鵬擔任評判,單文柔則是美女學徒。

    記者昨在掃桿埔駕駛考試中心採訪考牌官遇襲事件期間,適逢無線電視女藝人單文柔(二十八歲)亦在該中心應考,她表示不知有考官被考生襲擊,並匆匆向記者說聲「多謝」後,未有交代其駕駛考試是否及格,便跳上由教車師傅駕駛的輕型貨車離去。

    直到今午她到銅鑼灣掃桿埔駕駛考試中心考駕駛執照,記者往採訪時遇見單文柔。她當時行色匆匆,未知其考試結果。

    傳媒再聯絡單文柔,她開心報喜成功考獲車牌。單文柔稱這是她第2次考車牌:「之前無時間練,第1次pass泊車,第2次先pass埋路試。」問是否已計劃買車?單文柔安全為上,表示要再練熟些才買車,坦言駕車對她而言有難度。

     

     

    (mingp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