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老公被爆出軌】沉默一天終於低調…

    洪欣嘅強國老公張丹峰被網友提出五大疑點,質疑佢背妻偷食經理人畢瀅,作為老婆嘅洪欣昨日挺身撐夫,反而身為男主角嘅張丹峰靜默一天,直至今日,張丹峰終於在微博點讚工作室聲明,低調地對疑出軌事件表態。

    張丹峰工作室聲明:「對於近幾天本工作室藝人張丹峰,經紀人畢瀅,遭惡意猜測抹黑。聲明如下:不實信息隨意捏造,公眾媒體不明事實大肆傳播,實名認證網友惡意誹謗,工作室定追究法律責任!其他相關資料律師在陸續整理。希望網友理智看待,不信謠不傳謠。」

    工作室更貼出幾張對話截圖,並打上紅色大大個「假」字,以正視聽。包括有網民狙擊張丹峰同畢瀅緋聞,貼出疑似張丹峰前經理人「文文小太陽」嘅對話截圖,爆料洪欣一早要求老公換經理人,點知被張丹峰拒絕云云:「是畢瀅喜歡他呀,他也知道的,洪欣讓他換,他說現在很好。」

    對方還爆料指,有次張丹峰喺片場除外套,畢瀅不避嫌直接披上身,令在場嘅洪欣都好無奈。而呢位「文文小太陽」嘅微博認證,確為張丹峰所屬經理人公司。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