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頭B女爆紅萌爆IG】日本B女超似真人版Monchichi

    初生嬰兒一般頭髮都較稀少,直至1歲後髮量才開始增多,但日本一名年僅7個月大的女嬰卻與眾不同,有著一個「爆炸頭」,似足卡通人物Monchichi!這位「baby chanco」4個月大就已經擁有一頭蓬鬆又濃密的頭髮,父母更為她開設Instagram帳戶,如今已吸引逾17萬人追蹤。

    這個在Instagram上爆紅的帳號「babychanco」,至今已有47張相片。介紹一欄寫上「Chanco」是在2017年12月出生的。

    而IG第一張相片是在「Chanco」4個月大時分享的,父母更在為她開設的這個IG帳戶以「爆毛」這個主題標籤來介紹女兒。從相片可見「Chanco」才4個月大就已經擁有一頭極為烏黑濃密又篷鬆的頭髮,髮量隨時比成年男士還要多!

    B女「Chanco」除了髮型夠獨特之外,樣貌亦十分趣緻可愛,有著又圓又大的眼睛,甜甜的笑容,難怪短短3個月已吸引了逾17萬粉絲追蹤。

    從照片上來看,「Chanco」才4個月大時髮量已明顯偏多,父母開設這個IG,除了紀錄「Chanco」的頭髮生長速度和情況之外,更會紀錄她的一些日常,讓一眾粉絲陪伴見證她的成長歷程。

    雖然「Chanco」有著一個猶如Monchichi的爆炸頭,髮量看起來多得驚人,但在頭髮洗濕的時候,她看起來跟其他BB並無太大分別。

    幾日前上載了他們帶著「Chanco」到髮型屋理髮的片段,只見「Chanco」被抱著坐在桌子上,一副呆萌的表情,時不時還會對著鏡頭微笑,十分可愛!

    但父母看來也想保持「Chanco」天賦的爆炸頭特色,沒有勇氣將「Chanco」的頭髮剪太短,髮型師只是從旁稍稍修剪了「Chanco」的頭髮。

    帖文還附上文字寫道天氣太熱了,父母應該只是怕「Chanco」在現時日本炎熱的天氣下因頭髮太濃密而感到不適,才帶「Chanco」去修剪一下頭髮,不過粉絲可以放心,「Chanco」理髮後仍然保持著萌爆「爆炸頭」造型。

    未滿1歲的「Chanco」髮量已經這麼驚人,紮小辮子也完全沒有問題,隨著頭髮日漸生長,相信以後會有愈來愈多的新髮型,令一眾粉絲期待!

    (Topi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