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態也超級可愛】日本媽媽拍女兒醜態IG吸粉逾1.6萬

    一位日本媽媽平日愛把自己女兒的醜相放到instagram上,兩位小女孩卻憑著有趣搞怪的模樣深得網民歡心,現時Instagram的追蹤人數已經超過1.6萬!

    兩姊妹憑著搞怪的模樣深得網民歡心。▲ 兩姊妹憑著搞怪的模樣深得網民歡心。

    這位日本媽媽叫Kana,她有兩名女兒,分別是6歲的Himari和4歲的Tsumugi。她們兩個都有著冬菇頭,而且表情十分生動搞怪。

    兩姊妹有著十分相似的外貌,她們經常擺出相似的表情,十分搞怪。▲ 兩姊妹有著十分相似的外貌,她們經常擺出相似的表情,十分搞怪。

    Kana在instagram上的相片都以日常生活照為主,都是兩姊妹的一些生活片段,包括她們吃飯、一起玩水、到公園玩耍,當然還有過節時穿著和服拍的照片。有別於其他網紅,大部分的相片中,兩位小孩都擺出展示搞笑的姿勢和表情,展露出小孩平日最真實可愛的一面。

    穿上和服的兩姊妹變得更可愛了。▲ 穿上和服的兩姊妹變得更可愛了。

    兩姊妹吃東西的樣子也十分可愛。▲ 兩姊妹吃東西的樣子也十分可愛。

    姐姐Himari表情豐富,經常擺出反白眼等搞怪表情。▲ 姐姐Himari表情豐富,經常擺出反白眼等搞怪表情。

    除此之外,Kana也不時分享自己為女兒準備的便當,當中有不少卡通人物模樣的飯團,例如《冰雪奇緣》的雪寶、麵包超人,還有各種動物,賣相十分吸引。

    Kana亦不時分享自己為女兒準備的精美便當。▲ Kana亦不時分享自己為女兒準備的精美便當。

    (Topi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