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短短5分鐘後告別一生】林一峰:天地再大我亦會找到你,改天相見

    盧凱彤(Ellen)只有32歲,今晨9時50分被發現在跑馬地墮樓身亡,全城震驚!《蘋果》發現Ellen的WhatsApp最後上線時間是今早9時45分,短短5分鐘後,她卻已倒臥在寓所平台,救護人員接報到場,可惜Ellen已返魂無術,告別匆匆一生。

    原來,今早Ellen在墮樓前,曾經跟歌手小肥聯絡,《蘋果》致電小肥了解,問Ellen有否表現異常?小肥短訊回覆:「(Ellen)冇唔開心,仲約咗聽晚飲嘢。」小肥表示今早8時兩人用WhatsApp聨絡,沒發現她不開心。小肥都留言:「佢今朝仲覆我Whatsapp….」王宗堯回覆小肥:「oh聽完仲難過…好難相信」,有網民亦對Ellen的墮樓提出疑問:「今朝仲有同你WhatsApp,會唔會唔係自殺…」

    曾患躁鬱症的Ellen,近年已逐漸走出陰霾,最近更努力投入工作,身邊好友對她突然撒手人寰,傷痛不已!

    Ellen昨日現身活動成最後露面,多位藝人好友得悉後,均在社交網留言悼念,紛紛表示婉惜。好友蔡卓妍、欣宜、麥明詩、何雁詩等留言表示「Rest in Peace」。而江若琳與泳兒就同樣喺全黑畫面留言:「RIP」

    藍奕邦:「I’m devastated by the news. Very sad and heartbroken. Ellen is a true artist who I had the pleasure of growing up with in the music industry. If any of you out there is going through a rough time, find a friend, find someone, anyone to talk to and ask for help. There is help out there. Remember you are loved.(我被這消息徹底摧毀了。非常難過及痛心。Ellen是我音樂路上一位很好的成長伙伴。若任何人在經歷難過時期,請向身邊人尋求協助。)」
    林一峰貼出《再見雪人》歌詞:「天改變 地改變 今日將變作昨天
    明日卻未會為某些禱告改變
    但我的心 留給你
    不會蒼老 永未休止
    等待有日你在遠方終於也化身飄雪
    天地再大我亦會找到你
    改天相見」

    他早前出席發佈會,祝福Ellen與環球唱片合作順利,並稱Ellen是自己的另一個妹妹:「只要佢哋開聲,我啲歌可以畀晒佢哋唱。」

    劉浩龍:「我個心真係好唔舒服,好難接受呢個係事實💔尋日先一齊做嘢😢😢😢RIP Ellen💐」

    方力申:「看到新聞非常難過。我們每個人都會患病,但及早治療,每個病都可以得到舒緩及甚至根治。多關懷身邊的朋友,多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多關注情緒病,它是多麼的可怕。#rip」

    李幸倪:「I didn’t think today would begin with a news that I cannot and don’t want to believe in. Why.(不想接受今日會收到這個我不能接受的消息。為甚麼。)」

    組合Robynn & Kendy的成員Robynn:「In shock. 痛。不想接受。RIP.」

    組合Shine官網:「Dear Ellen,難以忘記你的才華和善良,願你能安息。We will miss you and love you always!」

    Shine上載與Twins、at 17嘅合照悼念盧凱彤(右二)。

    薛凱琪:「Thank you for being a loving kind soul,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lives with your music,energy and love. Deeply saddened by this news this morning,just want u to know that I will miss you much. I shall keep you in my prayers,may God hold you tight in his loving arms. Love you Ellen(感謝你成為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感謝你用你的音樂,能量和愛進入我們的生活。我對今早這個消息深感悲痛,只想讓你知道我會想念你。我會為你的祈禱,願上帝用愛緊緊抱着你。永遠愛你)」

    衛蘭:「Completely shocked and sad beyond words(極度震驚和悲傷,不能用言語表達)」

    黃偉文發文指知道也許不容易,但總得有人說:「我們失去了一位親愛的朋友,都有很多情緒要處理,未來一段時間,大家都不會容易,但留下的人,請照顧好自己和其他留下的人,這是很重要的。」

     

     

    (ig / facebook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