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診斷有腦水腫及顱骨骨折】男星涉虐待3個月大女兒

    男星捲入虐嬰疑雲,其3個月大的女兒周日(5日)因多處受傷,被家人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未脫險。醫生診斷女嬰有腦水腫及顱骨骨折,疑似遭家人虐待。有眼利網民發現,他早前曾在社交網站Facebook分享女兒的出浴照,女兒的額頭出現紅腫,令人起疑。

    42歲的葛西健二赴台發展16年,於2012年在台灣娶妻,今年5月宣佈女兒誕生。他曾表示在月子中心陪妻「坐月」,在護理師指導下幫寶寶按摩,一副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其女兒被送往醫院搶救時,因全身有多處新舊傷,警方約談葛西夫妻,兩人均否認施虐,供稱因為是新手父母,很多動作不熟悉,才會先後3次摔倒女兒,但都並非故意。

    葛西稱,自己粗心不太會抱寶寶,上周六(4日)晚抱女兒時,不慎讓女兒摔落地面,致鼻樑出血。至於女兒的腳部瘀傷,是其不小心撞到椅子造成。警方目前仍在釐清案情,但向重傷害罪方向偵辦。

    有網民翻查葛西的Fb專頁,發現今年5月其中一張照片中,葛西健二雖逗趣寫下:「小姐,喜歡泡澡嗎」,但其初生女兒的額頭疑似出現紅腫。目前,葛西疑似避風頭,下午已關閉Fb專頁。

    對此他周一(6日)於Facebook發文,澄明他並非外傳的三度重摔女兒,聲稱是不小心兩度抱她時撞到自己的鎖骨,才會送院急救。

    葛西健二在貼文中強調,他從來都沒有虐待女兒,事發當日他在家中照顧女兒,發現她呼吸異常,抱起她安撫時,女兒突然全身癱軟、往下滑落。他在接住女兒期間,不慎讓她撞到自己鎖骨。後來餵奶時女兒又突然掙扎、揮舞雙手並再度滑下,他重新「撈回」時又撞到女兒,令其額頭、鼻樑再撞到他的鎖骨。得知情況不妙後,他已立即致電妻子,將女兒送往萬芳醫院急救。

    他又指,外界報道女嬰「全身紅腫」完全是捕風捉影,實際是女兒身上長滿紅疹,醫生都證實是正常情況。而外界種種揣測對他們夫妻而言,已造成二度傷害,期望各界給予他們空間。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