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網民鬧爆急刪換圖】張寶兒PO相為余德丞打氣

    余德丞昏迷入院至今,一直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余媽媽亦於近六時再次趕往醫院。至於曾跟他主持《Think Big 天地》的李雯希,亦有到醫院探望,但未能入內。她離開時接受傳媒訪問,稱經理人告之謂余德丞情況已穩定,度過危險期。不過余媽媽及余德丞經理人仍在ICU內,暫未離開。

    不少余德丞的親友、舊同事、Fans都齊為余德丞集氣,希望他早日醒來。其中藝人張寶兒亦是其中一個,她在ig貼一張新劇《鐵探》合照,並寫道:「鐵探精神。#鐵探#一個都不能少#細超#心不放棄身體就會跟隨#一定要快點康復#還有阿招#祝福#打氣#pleasegetwellsoon#nevergiveup」相中還有謝東閔、梁烈唯、余德丞、袁偉豪,張寶兒,和未有出鏡的蔡思貝。

    集氣是美事,但張寶兒卻將相片轉為黑白………網民一秒呆了。然後張寶兒馬上刪post,重新上載同一張圖原色版本,有網民留言:「頭先黑白嚇一嚇」仲有唔少網民都鬧佢:「對你又真係失望。之前笑住回應袁爸爸嘅重病,今次就好心做壞事令人誤會,有時就出少句聲比較好」…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