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大有來頭】鄭嘉穎陳凱琳唯美婚照曝光!

    將於周三正式踏入49歲的鄭嘉穎,今日在峇里娶年輕他22年、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二人拍劇《殭》撻著,不過由於年紀相差大,加上家境懸殊,Grace的父親坐擁10多億資產,戀情一開始不被看好,但二人拍拖3年終於修成正果,今日將會在當地Bulgari Resort Bali酒店舉行婚禮。

    雖然近日峇里發生多次地震,一對準新人未有動搖更改婚禮場地,並日前已率先出發作籌備工作,而Grace父母前日亦開心出發。

    昨日,一對準新人今日先在峇里BVLGARI酒店海邊拍攝婚照,場地在懸崖邊,無敵海景一覽無遺,期間見一對新人都表現得很輕鬆,因為他們都沒有特定的動作,攝影師任由二人自己發揮,嘉穎與Grace興之所至,更在泳池旁邊跳起舞來,場面浪漫。

    當中一對新人頭黐頭煙韌甜到爆。相中,Grace穿上象白超性感婚紗,大露背側身開衩剪裁,攬實嘉穎,而嘉穎就攬住未婚妻纖腰,情深樣錫面……

    而一張就在酒店室內,嘉穎攬住Grace,而Grace就錫他的鼻尖,十分調皮~

    最後一張就是Grace半身拎花球,新娘子更帶了兩款合共約50萬元的Bulgari鑽石耳環,4張相都構圖唯美。

    據知,休息過後,嘉穎將於早上接新娘,再與Grace向雙方父母斟茶,至下午二時婚禮於酒店教堂正式開始,與現場約80名賓客分享喜悅,其後就是切蛋糕及影合照環節。而新娘子將會穿上著名婚紗設計師Noel Chu的作品出嫁。

    另外,Grace原來早於4月時已到過峉里BVLGARI酒店視察場地,並拍下一張歎甜品的素顏照打卡,心情靚爆,看來當地已決定在此地搞婚禮。

    此外,較早前一對新人發放的婚照充滿美感又夠Sweet,原來是由準人夫鄭嘉穎的攝影師表妹王賢詠操刀,賢詠曾舉行攝影展,難怪照片相當高質。

    表妹王賢詠 (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 / apple daily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