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爸爸給鄭嘉穎100分】傳收無銀碼支票禮金

    鄭嘉穎與拍拖3年的陳凱琳(Grace)今日於峇里結婚,附近的龍目島在個多星期內經歷三次地震,更一度發出海嘯警告,婚禮一度考慮改到布吉舉行,由於新娘子Grace情傾峇里,廿四孝老公嘉穎寧願加大保險,無懼天災如常出發,坐擁15億身家的陳爸爸接受訪問時,給嘉穎這個準女婿100分滿分!

    48歲的鄭嘉穎與27歲的陳凱琳(Grace)的「父女戀」曾不被睇好 ,雙方年紀、家境都有一段距離,相戀三年終修成正果,今日(8月12日)於峇里舉行婚禮,這個婚禮得來不易,驚險重重,以「搵命搏」來形容都絕不誇張!

    貴為「視帝」的嘉穎,早年憑劇集《步步驚心》成功打入大陸市場,為娶老婆以2,300萬購入何文田的豪宅作為婚後的愛巢,雙方家長商討禮金時,陳父只說隨意就可以,為表示誠意,嘉穎奉上一張無填銀碼的支票,浪漫又豪氣。
    對於未來女婿,陳父表示會給對方100分,事關嘉穎對女兒很好,又很尊敬他們,至於對女婿的忠告,陳父笑言屆時會發表,更坦言去年年尾已經知道他們會結婚,禮金方面交由太太去傾,自己心情普通,都可以,平常心,最後問到陳父看着女兒出嫁會不會流下男兒淚?陳父說:「我不是這樣眼淺。」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