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病歷遭外洩】驚爆已婚 再發聲明…

    最近人氣急升,與大3歲的女星多次被拍到約會,雖然兩人從未正面認愛,但已被認為是公開的秘密,頗受外界看好。最近網上則流傳一段林更新的病歷,在婚姻狀況一欄竟填「已婚」,造成熱烈討論。

    最近有網友透露其室友在醫院實習,巧遇林更新去做手術,稱林更新是因鼻竇炎就診,而入院時,醫護人員需詢問患者婚育史,沒想到林更新竟在婚姻狀況一欄寫「已婚」,該網友還附上「林更新」的患者病歷,資訊裡,姓名、年齡和部分地址都與他相符,尤其「已婚」讓人眼睛一亮,引來網友瘋猜難道林更新和王麗坤已經秘密結婚?

    不過,該訊息一曝光,網友則痛罵爆料者缺失職業道德,紛紛留言「沒醫德」、「這是個人信息,犯罪了吧」、「醫院隨意透露病人隱私是不是違反規定啊?涉事人員要擔責任吧」,同時也有人懷疑該病歷是造假,在網上掀起熱議。

    林更新、王麗坤戀情傳許久,已被認為是公開的秘密。

    對此,林更新稍早在微博親自回應,証實自己的確在住院沒錯,但也痛斥:「個別無良醫務人員公開病人病歷資料。」

    今日林更新工作室發出嚴正聲文,指林更新目前未婚,任何相關不實言論純屬個別人員不負責任的錯誤填寫,違法洩露住院記錄、手術麻醉等紀錄等。現在已委托律師處理,並敬告媒體及網絡用戶切勿信謡、傳謡。停止轉發不實信息。

    大陸男星林更新因演出《步步驚心》、《楚喬傳》而人氣急升。

     

     

    (中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