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婚姻決裂收場】自爆離婚內幕:生不出來

    他說:「在我結婚前,我非常篤定這輩子不可能再談戀愛了,也不會想結婚,結果出現了我前妻,天啊,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希望。」可惜兩人的婚姻最終行不下去,在2015年10月離婚,坦言當時感覺得快死,現在回望前情,他說:「說放下也是放下,但心裡還是有害怕的點,我暫時不想結婚,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現年40歲的台灣歌手孫協志於95年,以17歲之齡參加歌唱比賽入行,即獲唱片公司簽出台語唱片,火速走紅,被傳媒封為「台語小天王」,不過事業剛起步因要當兵就停下來,直至退役後,加入偶像男團5566,事業再有曙光,03年與霍建華、王心凌等合演電視劇《西街少年》,雙線發展,當時被封為「亞洲第一天團」。

    孫協志於2010年因與比他年輕兩年的台劇女神韓瑜合作拍劇《天下父母心》定情,2011年結婚,不過婚姻維持四年就決裂收場,韓瑜近日在傳媒更暗示婚後發現嫁「渣男」。

    日前他接受台灣《蘋果》專訪,首次正面回應,否認和負債、韓瑜和黃少祺的緋聞有關。

    侍母至孝有的孫,被傳離婚一事與孫媽媽有關連,對此他澄清謂:「不能這樣講,是綜合很多因素。」另外,他亦否認離婚因財政問題,甚至前妻與同劇演員黃少祺曖昧有關:「不是錢,負債還是可以還債,有工作就好。」

    原來,二人分開的導火線源於生B壓力,他表示:「畢竟我們有點年紀,剛結婚時很想生小孩,但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經歷離婚傷痛,他曾在家痛哭撞牆,現在可以講出感受算是放低了,亦感謝對方曾給他希望,但現在就有心病後遺症,雖想再搵伴侶,但就有婚姻恐懼。

    與前妻分開已有三年,二人未有見過面,但亦未有交惡。孫協志說:「她現在只要幸福,過很好快樂就好了,自己仍會想到過去,腦海裡心裡留著都是過去很美很幸福的那段日子。」

    孫協志現在心境是希望擁有無人打擾的世界,但會感孤獨,工作以外的時間,有人群的地方都不會去,他剖析自己生病了:「心病沒就醫,時候到了,該怎麼樣心就會打開。」

    此外,問到他的前妻韓瑜當年離婚的原因,她的經理人表示:「都已經是以前的事了,孫協志很努力在工作,她也在努力工作,希望大家以後越來越好。」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