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稽查三小時】Angelababy PO相似乎暗示…

    Baby在變化莫測的黑色背景下演繹出截然不同的氣質與內涵,時而於月光映照之下低頭沉思,酷感十足。

    內地影星黃曉明日前被內地媒體指涉及高勇股票操縱案,以及操控早前發生疫苗事故的「長生製藥」。據內地證監會稽查人員透露,於2015年1月至7月間,以集中資金優勢作手段,操控股價而非法獲利8.97億元(人民幣,下同)的內地「民間股神」高勇,最終被判罰沒收18億元款項以及終身禁入股票市場。

    黃曉明的圖片搜尋結果

    稽查人員承認在辦案期間曾致電黃曉明,而黃曉明積極配合調查,雙方更來了一次三個小時的會面,稽查人員說:「由於黃曉明平時比較忙,其帳戶一直由母親來操作,現有證據並不能證明其參與或知悉股票操縱行為,因此不會對其追責。」

    黃曉明的圖片搜尋結果

    隨後黃曉明工作室深宵於微博再發聲明澄清,包括「再次強調不認識高勇」、「沒有參與任何股票操控」、「從未參與過『長生生物』股票投資」,並拍事件由他理財不慎所致,為公眾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會從中吸取教訓。

    黃曉明的圖片搜尋結果

    黄曉明指其股票賬戶開立後由母親代為管理,母親將賬戶委托给「路某」代為理財,經由路某介紹再轉委托给高勇管理,高勇賬戶組所從事涉案交易,由高勇决策。

    黄曉明最後特别強調,此事是因他將賬戶交由母親打理而將她牽涉其中,為母親帶來困擾各擔憂,他作為兒子願意也必須承擔一切輿論責任。

    另外,Angelababy剛剛在網上甫了一輯最新靚相,可能以行動賀老公甩身!

    Baby在變化莫測的黑色背景下演繹出截然不同的氣質與內涵,時而於月光映照之下低頭沉思,酷感十足。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