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us仲有個花名叫…】張栢芝超錫兩個囝囝

    現在的張柏芝一個人照顧兩位兒子,兩位兒子Lucas、Quintus也越來越討人喜歡。原來大兒子Lucas已經上中學啦,所以張柏芝非常用心對待兒子的上學。在Lucas第一天上中學時她就凌晨4點起床幫兒子整理開學用品(相關新聞:https://goo.gl/HqXfPG)。

    接著今天(8月15日)又一大早曬出小兒子吃早餐的畫面,看來她每天都很早起床給兒子做早餐。


    在大家還沒有起床時張柏芝就發文啦,張柏芝發了2張小兒子的照片,配上文字:「早上好,越來越喜歡你吃東西的樣子,一天比一天圓,媽媽送你一個花名叫保齡球,多謝你欣賞我的早餐。」

    哈哈,沒想到張柏芝黑了一把自己的兒子,在她的照顧下,小Q也變胖啦。


    我們來看下照片,小Q一邊拿著平板看視頻,一邊吃早餐,看起來像一位小大人。看他的臉大家覺得圓了嗎?其實圓一點才可愛啦,小Q吃到嘴邊都有食物。

    至於另外一張照片就是小Q直接用手拿著食物吃,看來小孩子還是不喜歡用刀叉,而且也挑食。

    其實除了看到這個,我們還能發現的是原來張柏芝在家是自己做早餐,而且還是一大早就起床做早餐。我相信很多網友以前上學,甚至現在還在家住的上班族,一般早餐都是由媽媽負責煮的,當媽的什麼時候都替孩子著想。


    前天是大兒子開學第一天,所以張柏芝凌晨4點就起床幫兒子整理開學用品,隨後肯定是煮早餐啦。原來她每年都會這樣幫兒子整理,而且在兒子第一天開學她都會特別緊張。看大兒子穿好校服時他還沒有完全醒過來,而張柏芝已經為兒子們准備好全部的東西。

    其實張柏芝一連3天都有在社交網發動態,這是昨天發出的,而且同樣是在一大早就發了。從照片可以看到張柏芝兩只手分別牽著一位兒子,至於兩位兒子都穿著長袖上衣和褲子,我想張柏芝是怕兒子在學校冷了沒衣服穿。從這3天可以看到,張柏芝每天都起得很早為孩子做早餐,然後一起手牽手上學,看起來很溫馨。還有一個重點是發現她3天發的照片都是不同的細節,剛好可以連在一起成為一個小故事。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