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係阿Sa做「紅娘」】Niki周麗淇正式宣佈…

    Niki有接受傳媒訪問:「朋友歸朋友,大家認識時都是2字頭,現在已經3字頭,大家經歷了很多,成熟了不少。」據知今次係阿Sa做「紅娘」喎!

    早前現身北京出席電視劇《再創世紀》北京看片會,2017年她憑《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千紅一角,獲「文榮獎」最佳女配角獎,有望《再創世紀》可再下一城奪得獎項。

    周麗淇(Niki)近日改名為「周勵淇」,今次已經是她第二次改名;而她的原名為周麗琪。「新名字,新開始」她亦已經與英皇簽約,做謝霆鋒、陳偉霆、Twins、容祖兒等人師妹。日前她與新老闆楊受成、霆鋒、陳偉霆及霍汶希於北京飯聚,又留言說:「大家一起努力。」

    Niki入行十多年,曾與BMA、林建岳的「大岳娛樂」簽約,與TVB他有部頭約。據說今次簽約英皇,是好友蔡卓妍做「紅娘」引薦。

    經理人霍汶希(Mani)呢日就喺社交網上載一張大合照,合照中有老闆楊受成、旗下藝人謝霆鋒、陳偉霆同新加入嘅Niki ,Mani留言話:「期待同你合作好耐了!歡迎Niki加入英皇大家庭❤」

    霍汶希接受訪問時指,Niki一星期前已經簽約,而且是全約,即是不會只以唱歌為主,同時會拍電影、廣告等。問到是否由Sa介紹,Mani就否認。

    Niki也有接受傳媒訪問,她指今次合作是緣份,亦同樣否認是阿Sa拉攏合作:「朋友歸朋友,大家認識時都是2字頭,現在已經3字頭,大家經歷了很多,成熟了不少。」改名方面,Niki說將「麗」變「勵」,是希望社會多點正能量。

     

     

    (綜合報道 /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