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揚言今年一定再生BB】張栢芝報喜:迎新生成員

    離婚後的張柏芝一個人扛起了照顧兩個兒子生活的重擔,當媽又當爸肯定非常不容易。反觀謝霆鋒和王菲舊情復燃,恩愛一如當初。所以張柏芝的感情狀態也備受外界關注。


    此前張柏芝曾在社交平台上放出與一男子的曖昧照片,並寫道“又到了下一站啦”,疑似要開展新戀情。網上也數次傳出她和該男子合影照,被許多網友認為已經結交新男友,但是張柏芝卻數次辟謠稱自己還是單身,只想做一個好媽媽。

    在今年2月時,張柏芝更是在社交網上揚言在2018年要生小寶寶,粉絲們也是驚喜送祝福,期待那一天真的會到來。但是時隔六個多月過去,張柏芝始終沒有再對此承諾作出回應,更是刪除了之前和男友的合影,唯獨留下了與兒子的親密日常。讓人感覺她真的對戀愛沒感覺了。

    可是就在8月19日深夜,張柏芝卻突然放出了一張懷孕B超的照片,並配文稱迎接家庭新成員。這一舉動引來不少網友驚呼“難道真的懷孕要生第三胎了嗎?”“新男友是誰?”。

    可是也有粉絲指出這張B超的圖片應該是張柏芝養的貓咪,也算是家裡的成員。其實,是柏芝的愛貓懷了BB,而且是4個!網民第一眼看到都嚇了一跳,以為是栢芝又懷了寶寶,之後先紛紛留言恭喜她做婆婆呀!

    張柏芝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是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照顧兩個兒子。如果她真的秘密有了新戀情,那麼相信還是會收到許多祝福的!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