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班網民都眼濕濕】終於完婚:好不容易啊!

    佢哋終於完婚喇!期間二人着上大紅喜服舉行大婚拜堂,謹言激動咁話:「好不容易啊!」男方都忍唔住話:「這是傅恒的夢想。」睇到一班網民眼濕濕,話佢兩個終於可以喺埋一齊喇!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掀起追劇潮,吳謹言扮演嘅「魏瓔珞」(吳謹言)同「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無緣廝守!不過,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節目造就大團圓,安排兩人着大紅喜服現身,好似舉行大婚拜堂送入洞房,吳謹言交足戲激動到眼紅紅:「好不容易啊!」

    《快樂大本營》安排兩人大婚圓夢(網上圖片)

    扮演女主角「魏瓔珞」嘅吳謹言一夜爆紅,工作停不了,上個禮拜四踏入28歲生日,吳謹言都要開工冇得放假慶祝,不過佢好識冧粉絲,生日當天透過玩直播答謝粉絲:「非常感謝你們喜歡魏瓔珞。」其間吳謹言突然狂笑,原來係「皇上」聶遠捧着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說:「謝謝你們喜歡她(吳謹言),她值得你們喜歡。」

    聶遠還介紹自己嘅「正宮娘娘」老婆秦子越,兩夫婦齊齊現身賀吳謹言生日,聶太在鏡頭前吻賀壽星女,吳謹言因為太過興奮激動,在許願前唔小心3次整熄蠟燭,要聶遠重新點蠟燭才順利許願。之後聶遠臨離開時返轉頭,對住鏡頭抵死問:「為甚麼老叫我大豬蹄子(指男人變心)!」吳謹言爆笑說:「你不是走了嗎!」

    劇中「魏瓔珞」為咗同枉死姐姐報仇,終日愁眉深鎖,但現實中嘅吳謹言性格活潑可愛,佢話去年生日時,自己人在「延禧宮」拍劇,如今剛巧播出自己在延禧宮嘅戲份。吳謹言還在直播中講到「富察皇后」秦嵐,大讚:「完美的女人,我很愛她。」至於扮演乾隆嘅聶遠,吳謹言笑說兩人係四川同鄉,覺得皇上特別萌:「他對所有的妃子都很真心、都很愛。」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