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半年了】48歲鍾麗緹:我相信都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現年48歲嘅藝人鍾麗緹和張倫碩2015年被爆戀情,當時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並不為外界接受,甚至張倫碩的父母一度氣結不敢信為什麼兒子會找一個四十多歲的女人談戀愛,但是在張倫碩的百般勸說下,父母最終還是同意了兩人交往。2016年11月兩人大婚,之後兩人恩愛的日常生活也逐漸受到了網友們的祝福。

    眾所周知,她曾經有過兩段失敗的婚姻,甚至已經有了三個女兒。她和張倫碩結婚後感情甜蜜,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和張倫碩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寶寶。不過如今的鍾麗緹已經48歲,屬於高齡產婦,甚至懷孕的幾率都十分小,而且伴隨著種種危險。

    兩人結婚兩年,她的肚子仍然未見動靜,這也令許多擔心她的粉絲著急。前不久兩人結婚兩年,鍾麗緹肚子仍然未見動靜,這也令許多擔心她的粉絲著急。不久之前鍾麗緹現身機場,被拍到身體嚴重發福整個人都胖了一圈,明顯圓潤不少,有傳是「幸福肥」所致,亦有指她達成心願成功懷孕!當時有不少網友懷疑是不是已經懷上了小寶寶。

    終於鍾麗緹於社交網站解釋身材走樣的原因,並非懷孕或幸福肥,而是因為這半年來在嘗試做試管嬰兒,可能受藥物影響,賀爾蒙或者內分泌有了問題,導致身體有一些變化。她還表示因為做試管嬰兒更加瞭解了做母親的艱險和不易,希望能跟張倫碩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朋友,讓心中得以圓滿,希望得到大家的鼓勵和祝福。

    看來鍾麗緹已經準備好再度懷孕,她老公也很支持她,那我們希望他們兩人都有自己的BB吧!

     

     

     

    (綜合報道  / 騰訊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