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放心老婆】王祖藍為懷孕李亞男作出特殊安排

    李亞男自從宣佈懷孕之後,不斷的收到好友以及網友們的祝福,王祖藍這個准爸爸更是十分的開心。但是,事業心重的兩個人,並沒有因為懷孕就停下工作,尤其是李亞男,經常挺著孕肚出席各種活動,對工作十分的上心,王祖藍也是為老婆操碎了心。
     

    前幾天懷孕四個月的李亞男出席某活動,一襲藍色的連衣裙,整個人狀態很好,很多網友表示微胖的她看著更加的漂亮了,更有了準媽媽的一些溫柔。化著清淡妝容的她看著還是很美麗,完全讓人想像不到這是懷孕四個月的準媽媽。

    雖然穿著寬松的連衣裙,但是可以看出李亞男的肚子已經微微的隆起,除了肚子,整體看起來還是十分的纖瘦。現場記者訪問她,孕期感覺怎樣。她直言自己情況很好,幸虧沒有害喜的情況出現,所以出席活動工作都不是問題。

    李亞男的出現,當然免不了被問及老公王祖藍,李亞男直言王祖藍這半年的工作主要在香港,這樣比較方便照顧自己。看來王祖藍對李亞男十分的上心,特地為了李亞男把工作重心轉移到了香港,王祖藍的這一安排被網友們紛紛的稱讚。雖然自己也要工作,但是工作結束後總是第一時間回家陪伴李亞男。

    曾經李亞男開辦自己的書展的時候,王祖藍對老婆不放心,特地安排公司的同事們去現場給李亞男當保鏢,對老婆的工作十分的支持。網友們似乎也明白了,為什麼李亞男這個大美女當初會在眾多的追求者中選擇了王祖藍,因為王祖藍對她最用心,從她懷孕期間的情況看,嫁給王祖藍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當天現場,李亞男更是端起了香檳和大家互動,但是為了寶寶估計是沒有喝這杯香檳的。網友們一邊感嘆李亞男真的很漂亮,一邊感嘆王祖藍真的太有福氣,娶了個這麼好的老婆。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