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蔣麗莎:伴隨一生的最佳禮物

    48歲陳浩民同32歲大陸老婆蔣麗莎結婚7年,兩人婚後密密造人,五年抱四,生咗三女一子,6歲大女Elizabeth、4歲二子Cyrus、3歲三女Isabella、2歲孻女Victoria。

    蔣麗莎不時在微博貼仔女相晒溫馨,今日佢又出動4名子女吸睛,4個天真無邪小朋友玩「紙盒藏人」扮拆禮物,十分開心。

    蔣麗莎留言:「2018最新一批亞洲安娜公主已經出爐,仿真程度100%。能笑,能說,能吃,能玩…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會慢慢長大。體重/身高:媲美歐美兒童體型。語言:英文,中文,粵語(三語可自由切換模式)絕對是伴隨一生的最佳『禮物』哈哈哈!」

    只有2歲嘅孻女Victoria(丫丫)穿着公主裙,瞓在紙箱內扮公仔交足戲,三姐弟就扮拆禮物打開紙箱,之後丫丫張大眼仔露出甜甜笑容,天真爛漫。

    網民留言:「丫丫很可愛」,蔣麗莎回覆:「丫丫超級配合」,網民表示:「丫丫出生的時候,估計她的小哥哥和小姐姐的心情就和拆禮物一樣吧!」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