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保鮮靠呢樣】羅家英:我同阿姐係天生一對

    藝人汪明荃(阿姐)及羅家英(家英哥)明年結婚十周年,兩人在三藩市宣傳演唱會期間大曬恩愛。

    談及相處之道,家英哥竟說「距離就是美麗」,要減少跟阿姐見面,「容忍度就會強咗,遷就吓佢囉」。阿姐亦大讚對方,難得地抽空陪她到美國,「佢而家越變越好,今次美國trip表現唔錯,我俾你滿分」。

    應三藩市家橋驛社邀請,汪明荃11月3日晚將在奧克蘭(或稱屋崙)甲骨文體育館,舉行一場慈善演唱會。二人參加完姪子在佛羅里達州的婚禮後,回香港前順道前往三藩市,為演唱會作宣傳及受訪。

    從拍拖21年、到結婚第9個年代,家英哥跟阿姐在人前人後總是恩愛十分。家英哥說,二人相處之道是減少相見,「相處得耐好多嗌霎,距離多咗,多咗思念」;阿姐也認同丈夫說法,「大家單身咗長時間,習慣個人獨身生活,住埋一間屋好困難」。

    雖然二人以「聚少離多」作為婚姻之道,反而越來越恩愛。家英哥說,「我好不修邊幅,好隨意嘅人;佢就係一點一劃嘅人,有時我奈佢唔何,佢有時又無我收,我唔理你你唔好理我啦」。阿姐則認為家英哥非常敏感,故給予對方很大自由度,「你問佢『聽日做咩呀?』,佢就覺得你管佢,所以問都唔可以問嘅」。

    阿姐跟家英哥時常在舞台合作,卻沒有以夫妻角色,出現在大銀幕前。家英哥笑說,電影投資者沒找二人出演對手戲是沒有眼光,他更自席拋出私人絕世好橋,「演蔣介石同宋美齡,我同阿姐係天生一對」。然而,阿姐未必有太多時間拍電影,因為她透露明年將會重返粵劇演出。

    汪明荃表示,將於11月舉行的慈善演唱會,內容跟她50周年演唱會大致相同,趙增熹任音樂總監、鍾寶圈擔任導演。家英哥則會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場。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