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資產達百億】熊黛林B女貼地用99蚊3條…

    37歲熊黛林(Lynn)和家族資產達百億的丈夫、郭可盈胞弟郭可頌,今年4月升格父母,生了雙胞胎囡囡Kaylor同Lyvia,變身四口甜蜜之家。

    熊黛林和郭可頌結婚後偶爾也會大曬恩愛,自從雙胞胎女兒出生後她就將重心放在家庭上。

    近日她還大方在社交網曬出兩位女兒的正面照,讓很多網友都大讚可愛,而且很多人也發現雙胞胎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原來除了可愛外,最近有傳媒找出了他們雙胞胎女兒當天身穿的衣服品牌和價錢,沒想到他們夫妻倆這麼節儉,非常貼地親民!

    這是前天熊黛林發出的照片,從照片中我們能看到一對雙胞胎女兒很可愛的身穿背帶裙,手裡還拿著一只小兔子娃娃,不論是衣服還是兔子、又或者是背景都是粉紅色,看起來很可愛。兩位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

    他們夫妻倆吸金力都不弱,重點是郭可頌的家族資產過百億元,所以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兩人都會給雙胞胎女兒穿很貴的衣服,不過事實是原來兩人相當節儉。

    我們先來仔細觀察當時熊黛林發出的動態,原來在她發出動態時已經給了提示。

    隨後有傳媒就找出了這對雙胞胎女兒所穿的裝扮:

    兩位女兒頭上所帶的頭帶原來$99元3條就可以買到手。

    還有她們身上所穿的背帶裙,媒體也翻出了這一系列的小兔子裙價格。像照片上的有兔子圖案的背帶套裝價格$179。

    這小熊圖案的背帶套裝也才$129。

    別以為身家豐厚B女就狂著名牌,mini Kaylor和 mini Lyvia身上的是連銷店H&M出品,有機棉製的兔仔裙只是百幾蚊,而粉紅頭帶亦$99三條,相當貼地親民!

    這是早前郭可頌和熊黛林為雙胞胎女兒搞百日宴時拍下的一家四口全家福,當時兩位女兒所穿的衣服也並不貴。

    在弟弟的雙胞胎女兒出生不久後,郭可盈和老公林文龍就帶著女兒一起去探望可愛的雙胞胎。當時記者就問郭可盈送什麼禮物給雙胞胎?她就稱:「最重要送表姐(女兒)穿過的衣服,這是傳統,將運氣和兩個表妹分享。」從郭可盈的話語就可以看出他們一家都有這樣的習慣,而且這個習慣還很節儉。在這樣的家庭下成長,也養成了大家不浪費的優良傳統。而熊黛林和郭可頌也很節儉,所以相信兩位女兒長大後會懂得節儉。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