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燕姐話會教冠軍陳曉華跳十字步2.0】港姐亞軍鄧卓殷答案惹全場爆笑

    經過一輪比賽,港姐三甲誕生,包括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左)、季軍丁子田(右)。

    大會安排一眾佳麗以泳裝現身問答環節,最後取得亞軍的(20)鄧卓殷被司儀鄭裕玲及農夫於問答環節內大考智慧!

    農夫叫她幫手改名,想不到鄧卓殷即答:「改做『播種的機』啦,代表你哋將自己嘅Hip Hop種子爆發出嚟。」農夫頓然醒覺一樣,即笑說:「你真係清楚我哋嘅心意,農夫都仲唔夠……大家好,我哋係『播種的機』!」令全場爆笑!

    事後就連星級評判的譚俊彥也不禁說:「梗係睇好鄧卓殷啦,一句『播種的機』就搞掂喇!」

    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Hera)在問答環節中,當時被司儀問到Do姐﹑薛家燕及汪明荃三位阿姐中,選出港姐冠軍。

    她選了家燕姐而非大會司儀Do姐,陳曉華笑言除了是因為怕被家燕姐的死光射死外,也大讚家燕姐笑容迷人。

    家燕姐在社交平台亦感謝陳曉華投她一票,並笑稱:「雖然我無計劃選美,但謝謝你投

    #CaptainNancy 一票! 你也是我心目中的冠軍🏆!

    #我不會用十字步死光攻擊你

    #但歡迎你跟我學十字步2.0 哈哈哈

    #heyaheyahey」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