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晚都攬住自己個肚直至瞓着】拿着超聲波照宣佈…

    下月預產期,臨「卸貨」前專程影了一輯大肚寫真靚相,更終於透露BB性別,宣佈一索得男!今次分別影了兩輯大肚寫真,由於她崇尚自然及養生,特別選擇沙灘和瀑布拍攝,由攝影師Oliver Joan操刀。另一輯則於酒店拍攝,由曾經為Ana R影產後寫真的攝影師Paul S負責。

    相中見到名模Rosemary以多款造型上陣拍攝,雖然腹大便便,但熱愛運動的她在水底仍能輕鬆擺出高難度甫士,收放自如。

    另外,在瀑布前影的照片她還全裸上陣只以雙手掩胸,又在床上「穿着」以鮮花製成的「Bra」,手托巨肚拍照,非常唯美。而得天獨厚的她,肥肚不肥身,一向豐滿的上圍更加澎湃!

    甚少出鏡的老公Jason,今次難得與老婆合照,兩人拿着超聲波照片,表示十分期待BB出世。Rosemary計劃自然分娩,預產期是她的生日,如果同日出世,將會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懷孕期間,可能她經常做運動及瑜伽,所以身體沒有特別不適,只是飲食習慣有少少不同。

    而廿四孝的Jason,一有時間就陪她看醫生,上孕婦瑜伽堂,又一齊shopping買嬰兒用品。其中令Rosemary最感動的是老公專程陪她到日本上催眠生產堂(hypnobirthing)。Jason分享時表示,他作為一個創作人,可以與老婆有一個小生命是他人生最奇迹的一件事。在Rosemary懷孕期間,Jason每晚都攬住佢個肚直至瞓着,令她覺得份外甜蜜和珍貴。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