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圍近2萬】自爆一見鍾情:看見你就覺得你是我要等的那個人

    自從宣佈戀情後,兩人戀情進展迅速,經常在網上曬愛,昨日終於出嫁迎來全網祝福。當天兩人在上海著名的豪華酒店半島舉行了婚禮,酒席一桌就要將近2萬元。可能是因為老公身份的關系,兩人並沒有邀請太多圈內的朋友,而是小規模邀請了雙方的家人以及好友。

    昨晚,內地女星張馨予出嫁現場視頻終於曝光,平日裡鐵血冷酷的特工老公何捷面對這樣浪漫的一幕,也變得溫柔柔情。新郎哥何捷單膝下跪為張馨予穿上新鞋。

    新郎新娘進場時,新郎哥何捷再次體現出了體貼細膩的一面,親自為張馨予挽起婚紗,防止她被絆倒。這個動作也是引來了不少網友的好感,直呼這一幕真的好感人,好幸福。從細節上就看出了何捷的為人,張馨予嫁給他絕對沒有錯!

    張馨予一襲白裙光彩動人,穿著黑西服的何捷身材挺拔,這一對兒俊男靚女成為了全場的焦點。現場張馨予自爆對他一見鍾情,深情告白老公:「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各自身上都承受着不同的壓力,但是很奇怪,我看見你的時候,就覺得你是我要等的那個人。」説著情到深處聲音一度哽咽,感人不已。

    如今張馨予終於如願以償嫁給了愛情,成為一名光榮的軍嫂,希望這兩個人以後的生活能夠幸福圓滿,感情恩愛一輩子!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