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被爆身家再牽變動】梁洛施同三個仔意外地…

    香港首富李嘉誠宣佈於今年3月退休,但其實他並沒有停止繼續工作,早前就曾有消息傳出他是「退而不休」,私下他在和紅顏知己一起投資高科技產品繼續賺錢,不過李嘉誠有這麼高的經商頭腦,不好好使用一下真的很浪費了。

    日前,有消息傳出李嘉誠財產再牽變動,兩個兒子將成直接受益人,不過這個消息一直沒有得到李嘉誠證實。

    近日媒爆李嘉誠把自己約113億港元的股票放入信托基金,基金的受益人包括李澤鉅夫婦及他的四個孩子,還有他的小兒子李澤楷也從中受益,但是令人奇怪的是這受益人裡全程沒有提及李嘉誠另外三個孫子,就是李澤楷和梁洛施的兒子。

    說起李嘉誠三個孫子的母親梁洛施,她在與李澤楷分手之後就一直細心照顧三個孩子,得到了李澤楷和李嘉誠的信任,允許她重新復工組建工作室,儼然把她當成李家人了。不過這次李嘉誠分家產卻全程沒有提及梁洛施和她的孩子們,不過她三個孩子畢竟是李嘉誠的親孫子,相信首富也不會虧待他們,應該在其他方面會有所補償。
    李澤楷 梁洛施的圖片搜尋結果

    要知道李嘉誠作為香港首富,他的財富超過了1900億,而李嘉誠對自己的孩子向來非常疼愛,對於這筆巨款他早已經安排妥當,大兒子李澤鉅獲得長實40%的股份約900億,小兒子則直接分財產掌握數百億資產,至於被他視為「第三子」的李嘉誠基金會,則會獲得他三分之一身家,主力舉辦慈善事業。

    對於豪門財產分割這件事情如果處理不好就會造成家庭矛盾,不過李嘉誠曾自信的說過,這次財產分配很公平。他是通過兒子們不同的性格為他們的之後做出的打算,大兒子成熟穩重,這樣的性格絕對是守住家業的不二人選,因此將大部分的股票交給他是正確的選擇。

    大仔李澤鉅

    二仔李澤楷十分喜愛自由,感情生活比較混亂,與他傳過的緋聞女友數之不盡,平時的生活也比較奢華富娛樂性,因此直接分給他錢財是一個比較好的打算。不過正是因為李澤楷感情生活混亂,才會認識梁洛施並跟他生下了三個孩子,但至今梁洛施仍然無名無份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唏噓。

    現任女友「楷女郎」郭嘉文,二人感情穩定。

    梁洛施與李澤楷分手後,她獨自把三個兒子帶大,她也不負眾望令李氏家族非常滿意,三個兒子也都順利成為了繼承人,只是分割財產卻意外的沒有分到李嘉誠這三個孫子頭上,網友們也不禁感嘆梁洛施最後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不過要仔細探討遺產繼承的話,當初李嘉誠一直不允許李澤楷娶梁洛施進門,之後梁洛施是未婚生子,在法律上三個孩子並沒有繼承權,這樣看來不得不感嘆豪門的糾紛真的是非常復雜,難怪梁洛施會復出拍戲,你怎麼看待此次李嘉誠未分給梁洛施三個孩子財產的事情呢?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