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大出血「流掉一個」】自爆原本懷雙胞胎:很愧疚

    兩人於2016年因參加戀愛真人show相戀然後結婚,2月迎接女兒「小月亮」出生。昨晚間她突然有感而發,在社交網透露當時其實懷的是雙胞胎,因為自己堅持工作,卻因為大出血而失去了其中一個孩子,直言:「我不知道怎麼表達遺憾、難過、傷心……。」

    中國女星穎兒(劉穎)穎兒最近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老公付辛博曾在節目中透露,她懷孕時曾在廁所發生大出血,甚至險些喪命!日前穎兒跟著節目挑戰高空探險,走到最後一關突然崩潰,在那瞬間想到了女兒,回憶自己生產時,疼了三天之後終於開一指才可以剖腹產。

    從醫生的診斷之下,她非常幸運選擇剖腹產,因為如果自然產就要送急診室刮宮,她解釋主要是之前一直有絨毛膜下出血,到生產前還有這種情況,所以醫生推測她是懷孕3個月時大出血,才意外流掉了一個孩子,她難過地說:「因為自己逞強堅持拍戲,我失去了做雙胞胎母親的機會,到現在我都很愧疚。」

    因為發生大出血,即使戲已經拍了三分之二,再一個月就殺青,但穎兒仍決心退出劇組專心待產,她寫道:「其實做演員,吊威亞(鋼絲)都是日常工作,但是有過那些恐怖記憶之後,也讓我在挑戰的時候更加清楚地亦是,我要努力、要勇敢,但是不逞強,這樣才能保護我的女兒。」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