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不適合不如早點放手】蔡少芬曾多次向張晉提出分手

    蔡少芬和張晉一向恩愛,張晉當年憑《一代宗師》拿香港金像獎的時候第一時間感謝太太,也經常在社交網曬恩愛,蔡少芬呢,炫夫狂魔的形像深入人心。

    不得不說,這兩口子互相把對方吃得死死的。很早之前蔡少芬在《偶像來了》上分享了一個他和張晉的小故事,那會他們剛開始拍拖,她說自己一跟張晉吵架就要說分手。她覺得不合適的話不如早點放手,早點變朋友。

    對待感情蔡少芬喜歡快刀斬亂麻,多拖無益。她強調自己不喜歡拖的時候,一旁的朱茵表情亮了。一臉羨慕,可能是欣賞蔡少芬在感情上的清醒果斷吧。

    雖然蔡少芬動不動就提分手,但是他們其實也沒有真的分。有一次,她去重慶探望張晉。兩個人又吵架了,蔡少芬脫口提出要分手。

    但是這一次張晉沒有假裝聽不見,而是反問蔡少芬,再說一遍。

    她也在氣頭上,說就說。

    張晉接下來的動作就高能了,馬上起身給蔡少芬收拾行李,然後說對她說:「我送你去機場。」

    路過前一晚散步的橋洞時,蔡少芬沒忍住嘟囔了一句,然後就哭了。看得出蔡少芬嘴上不依不饒,內心肯定還是捨不得對方。

    聽到聲音的張晉轉過身,又做了一個高能的動作,他直接問蔡少芬以後還敢不敢了。鬧了半天張晉原來都是在嚇蔡少芬,最後蔡少芬真的被嚇到後他又順勢給個台階下,這個行爲真的又甜蜜又挖心!

    聽到這句話的娘娘,連忙回答不敢了不敢了。還說經過這次,以後再也不敢說「分手」兩個字,想到也會咽回這兩字下去。

    後面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有情人終成眷屬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

     

    (鳳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