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齊齊轉投亞視撼娘家】曾失控淚灑鏡頭前:開心過以前

    今日兩人齊齊現身亞視,宣佈她們擔任亞視新節目《香港追擊搜》主持,這個節目將會於10月1日以live形式推出。兩人先後離開無綫後,亦曾有合作做主持,不過是次新節目則會較少碰頭機會,訪問期間,似乎兩人都好滿意酬勞。

    當周嘉儀表示大家是同期主播時,黃紫盈笑着反問:「同期?」嘉儀才補充:「我早佢幾年。」黃紫盈即刻叫了聲「師姐」。

    前無綫兩大女神主播周嘉儀和黃紫盈

    對於入亞視,周嘉儀說:「今日早咗入嚟化妝,同佢講開,原來佢又係喺化妝間,但大家隔住一面牆見唔到。(覺得同以前無綫分別好大?)拍攝都係咁進行,同事都好專業,好有交帶,分別不大。」

    而黃紫盈同樣表示沒有大分別,指是網絡媒體,合作好快上手,問到酬勞如何?她說:黃紫盈話:「有誠意合作,開心過以前。」

    數年前曾與陳豪出席活動 (資料圖片)

    而周嘉儀亦表示非主要向錢看,自言很久都沒有在幕前出現,希望獲得滿足感,兩人均表示希望做個好節目,這點比錢更重要。

    黃紫盈數年前在鏡頭前失控,含著淚報新聞引起外界頗關注,當時盛傳張文采以上司身份向她欺壓,顯然她在TVB的工作生涯不太愉快。故此,今次她轉投亞視,暗示「開心」最重要。

    (資料圖片)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