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動又心酸】張倫碩用盡積蓄只為畀驚喜鍾麗緹

    鍾麗緹和張倫碩在《如果愛》中墜入愛河,鍾麗緹第一次被張倫碩心動,是他可以放下形像,扮成艾莎的形像逗兩個女兒開心,兩人在節目中慢慢有了感情,終於修成正果。

    但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不被很多人看好,就像張倫碩在節目中說的一樣:無數人覺得自己目的不單純,可以少奮鬥十多年。鍾麗緹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嫁給張倫碩時已經46歲,她也確實不會那麼傻的,畢竟已經結婚過兩次。

    很多男人最忌諱的兩個詞,一個是「戴綠帽子」,一個是「小白臉」,張倫碩非常忌諱這個詞「小白臉」,並現場指著鍾麗緹說:大家可以問問她花過她錢沒有。其實鍾麗緹是個特別懂得付出的人,從張倫碩的談話也能看出,她就是典型的山東大男人,還有點小孩子氣,畢竟鍾麗緹比他大了12歲,鍾麗緹之前也說過,一家人出門旅行,都是鍾麗緹負責訂行程和酒店,張倫碩有個大自己這麼多歲的姐姐戀愛,也是他的福氣。

    張倫碩不但說自己沒花過鍾麗緹的錢,還說曾經跟鍾麗緹剛認識的時候,沒什麼錢,但是拿出自己全部的積蓄,為鍾麗緹買了六克拉的鑽戒……傾盡所有的對鍾麗緹好,山東大漢最不能接受被人指著鼻子說小白臉,最討厭這一點,而且張倫碩覺得這是對他的侮辱。說到這裡,鏡頭給了張倫碩的兩只手,氣的張倫碩雙手緊握。

    張倫碩說「小白臉」正起勁的時候,鍾麗緹讓鏡頭對著自己說:以後別再說我老公是小白臉,好嗎?

    在最後表白的階段,鍾麗緹說了一大串很感人的話,張倫碩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成為鍾麗緹的驕傲,但對於鍾麗緹來說,她希望可以盡量幫老公完成所有的夢想,她的世界裡只有張倫碩一人。其中,鍾麗緹說的這十個字,讓人心酸不已,她說我希望:「最後一口氣,你在我身邊」,說完之後,鍾麗緹還笑了起來。

    其實這才是她真心的話,畢竟她比張倫碩大了12歲,正常來說,她會先離開這個世界,但愛人到最後,不就是圖個伴兒,在自己離開這個世界的最後一刻,希望最愛的那個人會守護在自己身邊,聽著很樸實,但又確實很心酸不已。

    張倫碩曾花光所有積蓄,只為給鍾麗緹一個驚喜,足以看出他是真的愛這個女人的,而鍾麗緹的那句話「最後一口氣,你在我身邊」,也看得出她是想跟這個男人相伴一生的,別人也不用唧唧歪歪,除了祝福還有什麼可說的呢?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