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警告】梁烈唯:你真是一個人渣!

    梁烈唯就爆Seed寫道:「你真是一個人渣!本着得饒人處且饒人的心態,嘗試對你仁慈,原來是不可以的!」

    藝人梁烈唯今日一早就喺社交網上載多張微信對話,直斥有人借佢個名呃人,言語間又透露對方非首次,嚴重警告對方唔好再冒佢同佢朋友名義去做任何事情,更大鬧對方係人渣!

    公開騙徒對話內容

    對話內容關於某人開私人派對兼收入場費800蚊人仔(約港幣930元),該人指派對將有藝人如梁烈唯、馬德鐘、林盛斌等出現,入場費更「包吃包喝和交流」!不過對話內容提到有咩藝人參與時,疑似「受害人」就話佢哋都唔係咩大明星,仲話好似佘詩曼、謝霆鋒咁先有興趣Join……

    畀人冒名騙財,梁烈唯就爆Seed寫道:「騙子又出現!大家小心!Nick 你真是一個人渣!本着得饒人處且饒人的心態,嘗試對你仁慈,原來是不可以的!我在這裏嚴重警告你,不要再用我或我的朋友的名義去做任何事情!我們跟你絕對不會有任何合作空間!更不要想我們會是朋友!請大家小心留意這騙子,不要被騙! ​​​​」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