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綜合症兒子離家5天】重逢時急不及待衝向父親的懷裏

    美國一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男子,早前飛往紐約看棒球隊「洋基隊」的成員,需離開父親5天。當他返家在機場與父親重逢時,急不及待衝向父親的懷抱,又不斷親吻父親,其思念之情令旁人都非常感動!

    該名53歲來自美國的科布林克 (Matt Cobrink) 患有唐氏綜合症。25年前母親過世後,幾乎沒有離開過家人身邊。早前他收到邀請前往紐約看他最愛的棒球明星,但代價就是他需要離家5天。

    當他回程返家到達機場,看到5天未曾見過的父親,早就急不及待衝向溫暖的懷抱,抱緊又不斷親吻父親,父子情深令旁人都覺得感動。

    這兩父子雖分開五日,但重逢時就像分離了五十年後重遇般激動。

    該一幕被科布林克的妹妹錄下,並分享到社交平台,「這一幕比回家還要更好。我的哥哥離開5天是如此的想念父親。」其妹妹又表示,分享該短片是希望和每個人分享愛,亦希望藉此讓大家了解唐氏綜合症並非什麼疾病,它只是一種「綜合症」,即使科布林克患有唐氏綜合症,他仍然帶給了許多人愛。

    該短片引來迴響,科布林克妹妹表示短片鼓勵了不少育有唐氏綜合症孩子的家長,更有人分享他們孩子的照片及短片予她,她非常開心短片令人變得正面,而非經常抱著消極的想法。

    有網民在觀看短片後亦非常感動,「這是最甜蜜的事情!這裡充斥著愛!」、「我哭了」、「這是我在很長時間裡看過最甜蜜的短片」、「我的心融化了!」

    影片如下:

     

     

     

     

    (facebook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