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轉折不同的經歷 我倆也無法忘記】徐濠縈宣佈結束…

    陳奕迅同徐濠縈結婚十多年一直都十分恩愛,是圈中廣爲人知的其中一對模範夫妻。雖然兩人成家多年,但絕對不會影響大家的事業發展,陳奕迅一直專注歌唱事業,而老婆徐濠縈除了照顧女兒之外,還致力於自己時裝品牌的事業。

    身為「時裝精」的天王陳奕迅太太徐濠縈,十年前在香港成立時尚生活概念店Liger,為本地潮界注入新力量及推動時裝文化,多年來引入不少小眾但設計獨特的品牌,並常推出不少聯乘合作。

    徐濠縈曾引入的涼鞋一度成為港女恩物。

    Fleamadonna × Liger

    Reebok × Liger 合作推出親子系列

    惟Liger宣佈要「十年一別」,於下月(十月)正式結業並將會搞告別派對。身為徐濠縈經理人的鄭紹康,接受傳媒查詢時,被問到Liger結業原因,他說一切留待徐濠縈在派對上解說。

    Liger的官方Instagram發表告別感言,表示感激十年來顧客、媒體及時裝品牌的支持,尤其顧客長年的關愛,令她們感動莫名:「我們很慶幸當初開始了 Liger;十年來的點滴,那麼多的重要時刻,加上種種轉折不同的經歷,我倆也無法忘記。希望大家繼續發揮香港女性的獨立精神,一直當個最愛時裝的、獨一無異的Liger Woman。Liger 的結束並沒帶著(着)遺憾,只可說既然這段旅程來到了終點,倒不如讓我們稍作休息,再尋找下一個目標繼續努力!」

     

     

     

    (ig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