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會不會覺得好委屈】楊丞琳:我很震驚 也很難過

    台灣女星楊丞琳(Rainie)上星期出席亞太影展,喺眾多行紅地氈嘅藝人中,淨係得丞琳冇受訪,仲一度傳出佢因疲勞而拒絕受訪離場。昨日,佢出席活動時還完事情真相,指自己行完紅地氈後就直接被帶進會場,仲同工作人員走散咗,就連換衫嘅地方都搵唔到!

    對於今次無故食死貓,今日佢再喺IG表示:「亞太影展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當天發生甚麼事情實在無需再討論因為都過去了 直到昨天黑人牙膏的活動 記者希望我能說明當天的情況 因為他們說 那天之後 我背了黑鍋(其實我很驚訝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背了甚麼鍋) 在記者闡述之後 有人問 會委屈嗎 我說不會 反正各種活動都有可能有突發狀況 當然很意外 但也只能當作這是個幽默的一天 那我現在為何還要發文呢 因為我看到其中一家媒體的新聞有拍到一個畫面 我很震驚 也很難過 當時記者憤怒的認為我讓他們久等並耍他們 針對這個部分 我就需要說一下了。」

    佢再指:「影展的混亂和遇到的各種窘況 我真的不委屈 頂多傻眼 但是記者朋友啊 當天都已經這麼亂了 而過去各個典禮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藝人嗎 你們怎麼可以在那一瞬間 直接判斷是我在耍人呢 對我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請理解我是受邀者 是頒獎人 也是入圍者 我一定格外想要受訪說說參展的心情 如果有任何問題發生 也是幕後很多事情加總的誤會 既然當天你們也很清楚是怎樣的狀況 是否能思考我和你們正面臨一樣的混亂 在這也想向真的有盡責以及中途『拯救』我的影展工作人員說聲 謝謝 你們盡力了 我不會因為整體狀況而否定認真的人 你們也很辛苦。」

     

     

    (on.cc)

    SHARE